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崔利锋院长到站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9-15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2017年9月14日下午,崔利锋院长一行3人到长岛站开展调研和党建督查工作。座谈会由林建国站长主持,书记蔡忠强、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长岛站站长林建国就长岛站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书记蔡忠强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汇报。崔利锋院长一行与在座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就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建议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和指导。

崔利锋院长对长岛站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强调长岛增殖实验站的定位不能变,要始终以增殖渤海渔业发展为重点方向,同时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和政策优势;第二,要做好传统增殖放流工作,同时加强科技含量,扩大增殖种类,注重增殖放流效果的评估;第三,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强科研力度,加强联合,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各大研究所联合,与其他三站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基地设施作用,提高利用效率;第四,面对改革问题,要有危机感,做两手准备;第五,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和人才建设,不断的强大自身力量;第六,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崔利锋院长指出党建工作是十分必要的,现在更是要求高、任务重,我们必须按照要求严格从严治党,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责任制度。

随后,崔利锋院长一行赴长岛站孙家基地进行现场调研。

   

上一条:长岛站举行牙鲆鱼标志放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