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站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9-08-21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要求,8月20日下午,长岛站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陈水胜和成员马之明到会指导,会议由蔡忠强站长主持。

会上,长岛站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三个对照”“18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建设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对标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自觉习惯,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上一条:长岛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下一条:长岛站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