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龙腾渔跃,扬帆远航”长岛增殖实验站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24-01-09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大展宏图开新局,卯足干劲弄春潮。2024年1月4日,长岛增殖实验站举办“龙腾渔跃,扬帆远航”新年联欢会。

上午,长岛站组织开展了兵乓球、跳棋、报纸拔河、绑网袋等竞技活动并评出奖项;下午,联欢会在热烈的开场舞《千手观音》中拉开序幕,韩海英站长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年全站取得的工作成绩,向广大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在2024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服务渔业,助力乡村振兴,把长岛站建设得更加美好。随后,韩海英站长一首《如愿》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之后歌曲弹唱、体感舞蹈、趣味游戏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新年联欢会作为长岛站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不仅展示才艺,激发活力,还能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2024年,祝愿长岛站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各项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2024...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