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业务

科研业务

长岛站开展牙鲆鱼苗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8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2019618日我站开展牙鲆苗增殖放流工作,我站严格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增殖放流经济水产苗种质量安全检验的通知》(农办渔【200952号)要求,从严把控放流苗种质量,由山东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苗种的检验检疫。检验结果显示,我站苗种规格整齐,活力好,符合牙鲆增殖放流技术规范要求。18日上午,3cm5cm牙鲆苗种运送至长岛县黑石嘴码头,将牙鲆鱼苗放入大海。共计放流牙鲆苗种87万余尾,其中3cm牙鲆66万余尾,5cm牙鲆21万余尾,超额完成我站3cm5cm牙鲆放流任务。牙鲆育苗的增殖放流,不但补充和恢复了渤海牙鲆生物群体,同时还改善了水域的生态环境,增加了渔民的收入,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三效合一。

 

上一条:2019年长岛站牡蛎苗种繁育
下一条:长岛站开展贝类苗种繁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