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站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3-18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2019年3月18日,我站于综合办公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9年度水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站长蔡忠强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以“坚持渔业科技创新引领,支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旨的2019年度院工作会议院长工作报告,以及院党组书记魏琦、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及驻部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叶春秀在水科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2019年我站要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确保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按照院工作会议报告要求统筹谋划,做好9方面重点工作,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提升整体实力,为推动渔业科技创新、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长岛增殖实验站召开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