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9-11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9月10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我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问题找差距,有的放矢抓整改。站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思想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收获体会,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不避不遮,敢于解剖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从具体问题入手,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真正起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上,每位党员大家准备充分,最后蔡忠强站长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大家都能从实际出发,联系各自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认领大家的批评建议。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梳理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长岛增殖实验站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