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站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建新功”

发布日期 :2023-07-04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7月1日上午,在庆祝建党102周年华诞之际,长岛站党支部邀请退休党员职工代表10余人“回家”,在孙家基地开展座谈交流参观活动。韩海英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韩海英书记对老同志回家表示热烈欢迎;钟汝杰副站长向退休职工代表汇报了长岛站近年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发展方向;退休职工们充分肯定了长岛站取得的新成绩并就如何打造国家岛礁渔业研究中心建言献策;座谈毕,由韩海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退休职工代表们实地考察参观了孙家基地实验室、中试车间和物联网信息化系统。

传承退休老同志的红色基因和敢于担当、积极奉献的优良作风,长岛站党支部将贯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丰富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砥砺奋进新征程,建立新功伟业。

 


 

上一条:长岛增殖实验站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