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站站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9-14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9月11日,长岛站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韩海英书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会,长岛自然资源局初文彬副局长参会指导。

会前,站党支部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们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准备自我剖析材料,为会议的召开打牢了基础。会上,韩海英书记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受党员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参会党员依次作了党性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互评时大家摆事实、直指问题、不绕弯子。

初文彬同志作点评讲话,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贯彻了上级精神,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党员们既能深刻开展思想斗争,有能结合业务工作深刻检视,较好地达到了诚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长岛站各位党员能够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各种突出问题,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推动长岛站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韩海英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检视准确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整改内容要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二是全站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谋划推进重点工作,以重实干、强担当的精气神履职尽责、岗位建功,推进全站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长岛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