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山东省贝类产业技术体系贝类良种研发基地落户长岛站

发布日期 :2024-03-13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3月11日,山东省贝类产业技术体系贝类良种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在长岛增殖实验站举行。鲁东大学教授、山东省贝类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晓通,长岛增殖实验站站长韩海英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双方围绕地区贝类产业现状、技术需求、发展趋势等进行了研讨交流,重点布置了2024年工作内容、牡蛎新品种培育规划等。

作为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长岛综合试验站建设依托单位,长岛站始终把服务国家贝类产业发展放在首位。此次与省级产业技术体系共同建立研发基地,搭建起了国家与地方产业技术体系沟通的桥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贝类种质资源保护、苗种规模化繁育、优良品种选育、养殖示范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更好地为山东省贝类产业发展提供服务,共同推动山东省贝类产业稳定、健康发展。

 

上一条:长岛站开展“魅力巾帼花漾芳华”妇女节...
下一条:长岛站在2023年度山东省乡村振兴专家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