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站开展“魅力巾帼花漾芳华”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5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为隆重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培养艺术品位,激励广大妇女职工为长岛站发展贡献“半边天”智慧和力量。3月14日下午,长岛站开展了“魅力巾帼花漾芳华”为主题的妇女节插花和清理海岸线志愿活动,共度美好的春日时光。

插花活动中,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纷纷行动起来,把花材特点、插花的基础知识技巧与个人喜好、新颖构思相结合,用灵巧的双手,将百合、玫瑰、郁金香、康乃馨、勿忘我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盆盆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同样的花在大家的手中绽放出不一样的美。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了自己的美丽瞬间。

之后,女职工们拿着环保袋、夹子等工具来到海边,分组对海滩上的塑料瓶、废弃渔具,垃圾袋等垃圾进行捡拾。大家齐心协力,为海洋减废,用实际行动为践行海洋环境保护奉献了一份力量。


下一条:山东省贝类产业技术体系贝类良种研发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