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站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9-08-09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8月9日,长岛站党支部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站长、党支部副书记蔡忠强平同志主持,在职党员12人参加会议。

蔡忠强同志传达了《关于转发<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农主题教育组[2019]11号)文件精神。在前期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原文基础上,大家逐条逐项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深入、系统的自我检视和剖析,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并交流发言。

蔡忠强同志指出,每位党员都从自身出发,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大家要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让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成为一项长效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将自身问题整改和推进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地从全站发展格局去思考谋划工作。

上一条:长岛站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