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站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8-21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20日,长岛站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站长、党支部副书记蔡忠强为站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院第三指导组副组陈水胜一行到会指导,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党课。

蔡忠强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 做强主业”为题讲党课。他首先从学深悟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了4方面体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就是要永葆奋斗精神,就是要始终保持实干作风。随后,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前期调研,从单位定位、人才队伍建设、孙家基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谈了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他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到补齐发展短板,狠抓工作落实上,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把农业科研能力提升、增殖站的持续发展当成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实践中不畏困难、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我站科研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长岛站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长岛站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