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增殖实验站暨第一届元旦喜乐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8-01-09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多彩文娱体,魅力增殖站

新时代新风貌,展昨日累累硕果,盼明朝跃绘宏图。2017年12月29日,长岛增殖实验站在实验楼活动室分别于上午下午开展了文体娱乐竞赛和茶话会活动。在站领导大力支持和鼓励之下,站领导干部职工大都参加上上午的乒乓球、象棋、军棋、跳棋等比赛,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下午的茶话会的活动内容更是丰富多彩,在林建国站长一首《北国之春》下开幕,有歌舞、有相声、有趣味游戏、有精选奖品,短短两个多小时,大活动室欢笑不断,俨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在干部职工意犹未尽中落幕。

长岛增殖实验站此次举办喜乐茶话会也是一种自我突破,科研需要严谨严肃严格,但是同样需要团结活泼与创新,拉近了互相之间的距离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单位凝聚力,互通有无用智慧碰撞科研壁垒再创佳绩。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三农”服务渔业,把长岛增殖实验站打造的更加美好。

上一条:专家服务基地授牌
下一条:长岛站举行牙鲆鱼标志放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