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增殖实验站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2-17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11月20日,长岛增殖实验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就有关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党支部副书记蔡忠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中层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发展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意义,体现了我们党对突破核心技术,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的战略眼光。

蔡忠强站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推动我站广大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上一条:建树文化载体 丰富多彩生活
下一条:长岛增殖实验站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