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增殖实验站召开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03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3月2日下午,长岛增殖实验站召开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具体活动方案,动员全站党员干部贯彻落实长岛试验区工作总计暨转变作风提质增效大会精神。长岛站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长岛综合试验区建设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也是长岛站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化渔业战略科技力量的新时期,这对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站党员干部一定要清醒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和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充分认识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扎实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在“思想、执行、协作、纪律”四个层面存在的问题上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的党性、使命在肩的责任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推动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推动长岛站科改革创新有质的提升,为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渔业强国提供更强大的科技支撑。

 

 

上一条:巾帼红颜当自强,砥砺前行再争辉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党建述职、组织生活会、民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