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站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8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4月8日上午,长岛站支部组织党员参加资源局党委统一安排的“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首先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默哀致悼,然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长岛战役纪念馆和长岛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烈士英雄事迹,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意志上得到了锤炼。

此次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开展祭扫活动,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感悟到先辈们为革命事业付出的艰辛努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爱岛热情,坚定了工作、努力进取的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积极投身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征程。

 


 

上一条:长岛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长岛站组织参观老海岛精神陈列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