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增殖实验站第五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30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11月29日,长岛增殖实验站工会召开会议,到会会员29人。 大会按照新通过的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韩海英同志当选本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鹏、张忠林为新任委员。王晓梅同志当选本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波、王萍为新任委员。

  大会强调新一届工会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和依靠职工的能力、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不断开拓创新,为我站改革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站党支部也将严格按照《工会法》等有关规定,切实尊重职工权益,维护工会民主集中制,积极支持新一届工会开展工作。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2022...
下一条:长岛站顺利完成皱纹盘鲍繁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