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增殖实验站召开2022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22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4月20日下午,长岛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水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陈金发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讲话和王小虎院长的总结讲话,并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全体党员干部参会,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对标水科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新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巡察整改和“学查改”专项工作,逐条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找准制约党支部建设的瓶颈问题,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增强科学谋划发展的能力,破解产业难题,把打好“科研出国家级成果、出战略科技力量”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廉政风险动态防控,加强对科研经费、科研副产品、成果转化等领域的监管,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发展氛围,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深入开展科技下乡、“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最后,组织在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警鉴》和《深渊》,通过19 个典型案例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和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上一条:长岛站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长岛站开展“同心抗疫、志愿先行”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