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长岛站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0-22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9月27日,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水科院党组书记柳正、纪检组长于书洲,长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邵蕾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于书洲组长主持。

于书洲组长代表院党组宣布干部任免决定:蔡忠强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站长、党支部副书记,免去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副站长、党支部书记职务。免去林建国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站长职务,到龄退休。林建国、蔡忠强二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组织部长邵蕾高度评价了我站及林建国站长对长岛县渔业发展所做的贡献,望新一届班子能够再接再厉,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柳正书记做重要讲话,他代表院党组感谢林建国站长扎根海岛30多年来,以站为家,吃苦耐劳,真抓实干,励精图治,为长岛站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蔡忠强站长上任后带领全站干部职工,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长岛精神”,把长岛站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严规范管理,转变作风,带头依法依规,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扎实承担起两个责任;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注重在关键、吃劲岗位上的锻炼,充分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使他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

 

上一条:长岛站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