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王莉茜副院长到长岛站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1-15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11月14日至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莉茜以及院财务处处长曹小柯、资产处处长郭燕梅等一行六人,到长岛增殖实验站开展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调研指导,实地参观了站区和孙家基地,现场了解了长岛站科研基础设施现状。调研会由长岛增殖实验站站长蔡忠强主持,副站长韩海英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蔡忠强站长对王莉茜副院长一行到长岛增殖实验站进行工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单位发展概况和近年财务资产管理工作的现状及重点难点工作,并结合我站实际,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王莉茜副院长肯定了长岛站这些年基地建设、管理能力、人员状态等发展变化,和在增殖放流、基础实验、良种选育、技术推广示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一是长岛站现有基础条件优越,以后要更加充分发挥科研作用,利用好基地硬件设施,加强宣传展示,为全院科研工作提供更好支撑;二是站领导班子要围绕工作职能,加强与院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以“科技创新团队”、“五位一体”的布局要求,结合工作需要,超前谋划项目,提升科研项目的参与度和自主创新的能力;三是今后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根据实际发展和政策需要,调整完善相关制度体系。

座谈会上,院财务处处长曹小柯、院资产处处长郭燕梅还就政府会计制度组织实施、住房改革支出经费、人员经费、绩效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2020...
下一条:长岛站开展2018年增殖放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