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业务

科研业务

七一期间长岛站开展多个品种增殖放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2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2020年6月29日至7月1日,长岛站开展主要经济鱼类增殖放流工作,放流品种包括牙鲆、大泷六线鱼、许氏平鮋、黑鲷。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增殖放流经济水产苗种质量安全检验的通知》要求,长岛站从严把控放流苗种质量,由山东省水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进行活体和药残检验,保证放流苗种活力好、质量优。6月29日,放流牙鲆90万余尾;30日放流大泷六线鱼25万余尾,许氏平鮋91万余尾;7月1日放流黑鲷61万余尾,超额完成放流任务。开展主要经济鱼类的增殖放流,不但补充和恢复了渤海渔业种群资源,改善了水域的生态环境,同时还促进了渔业增效、渔民增收,推进了渔业的健康绿色发展。


 

上一条:长岛举办“长岛皱纹盘鲍种质保护、资源...
下一条:长岛站端午假期开展黄河支流禁渔秩序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