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业务

科研业务

长岛站开展SCI论文写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3-14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2022314日,为切实提高长岛站科研人员科技论文写作水平,促进长岛站科研成果的有效展现,长岛站组织科研人员参加了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热带渔业资源开发与利用海智计划”工作站举办的SCI论文写作培训系列讲座的集中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由澳大利亚费林德斯大学终身教授和水产养殖学科主任秦建光老师主讲,在讲座中就SCI期刊论文写作时的注意要点和写作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后期还有7次培训详细讲解SCI论文题目选择、摘要引言精炼、正文写作方法及图表绘制规范等具体内容。通过培训极大丰富了长岛站科研人员科技论文知识储备,激发国际期刊论文写作积极性,为科研能力提升和科研成果高效展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秦建光老师担任AquacultureAquaculture Nutrition等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的编辑和编委会成员,拥有丰富的SCI论文写作和编辑经验,在国际知名出版社出版著作2部,参编学术专著15本,发表SCI论文300余篇。

 

上一条:长岛站“一种使虾夷扇贝和栉孔扇贝性腺...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创新团队暨工程技术中心科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