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党员学习廖俊波

发布日期 :2017-12-05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2017年7月10日19:30,我站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全体党员观看了山东党建频道播放的时代楷模-廖俊波的先进事迹。然后,蔡忠强同志发言“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情操,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水产科学基层工作单位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的重要意义,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用身边典型教育、感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实际,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站党员干部都要对标先进,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上一条:参观县警示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