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增殖实验站召开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6-26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6月2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岛增殖实验站党支部召开“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长岛增殖实验站站长、党支部副书记蔡忠强,退休党员代表,在职全体党员共14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蔡忠强站长首先向各位退休干部汇报了我站近2年来条件建设和科研工作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规划。老干部代表随让平、王玉年、张平山等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以历史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和共享者身份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对长岛增殖实验站近两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干部们还积极献计献策,从科研生产、党群发展、孙家基地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蔡忠强站长畅谈了感想,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会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孙家试验基地。

 

上一条:长岛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下一条:长岛站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