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增殖实验站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日期 :2019-12-17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10月17日,长岛增殖实验站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蔡忠强主持。

会议指出,重新修订《条例》是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要求,对解决实践中出现的问责不力、泛化简单化等问题,提高党的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照检视、自觉接受监督约束,切实把《条例》的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担当行动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坚决维护《条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上一条:长岛增殖实验站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下一条:长岛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