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建党99周年!长岛站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长岛站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聆听一次党史课程、开展一次红色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主题演讲等四个一方式,教育激发广大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凝聚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聆听一次党史课程。6月29日,邀请党校刘楠楠老师为党员讲了一节《铭记党的历史,发扬优良传统》的主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开展一次红色教育。6月30日下午,组织党员共同参观了长岛老海岛精神陈列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进一步接受了“老海岛精神不老,新时代初心永恒”的革命精神教育,学习到了“海岛为家、艰苦为荣、祖国为重、奉献为本”的红色老海岛精神。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红色老海岛精神的感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庄重的宣誓中,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一次主题演讲。6月30日下午,自然资源局党委组织活动党员开展了“忆初心、谈使命”主题演讲活动,我站党员代表王大伟同志上台结合自身工作,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奉献为本,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系列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党建新活力,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促进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做出贡献。

上一条:长岛站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