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站组织参观老海岛精神陈列馆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28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促进作风整顿活动出实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大历史观来看待问题,用政治担当来推动工作。3月37日上午,长岛站党支部组织全站职工参观了长岛试验区老海岛精神陈列馆。

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依次参观了“海岛为家”“艰苦为荣”“祖国为重”“奉献为本”四部分展区。通过展品、视频、雕塑、现场体验等方式了解长岛军民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悟老一辈海岛人为建设海岛、守卫海疆做出的奉献,深刻体会“老海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当代价值。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受到了良好的革命精神熏陶,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系统学习党史悟思想,勤于奉献,立足渔业科研发展,推进补短板、强弱项,勇担当、敢作为,以高质量完成2021各项重点任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长岛站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下一条:巾帼红颜当自强,砥砺前行再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