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长岛站开展“同心抗疫、志愿先行”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02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2022年4月2日,长岛站青年理论小组(以下简称小组)开展了“同心抗疫,志愿先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与长岛综合试验区党群工作部、文明办共同协作,我站“小组”9名成员作为志愿者参与到全民第8次核酸检测活动中,在5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中,他们奔忙在各自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当起了宣传员、引导员、巡查员,做好维护现场秩序、测量体温、帮助查找核酸检测码、提醒群众注意间距、发放证明卡片等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闪动青春奉献的光芒,每一个遮挡在口罩下的脸庞都蕴含着守牢防线的坚毅,他们用行动告诉大家:“守护平安,我们一直都在”!


上一条:长岛增殖实验站召开2022全面从严治党会...
下一条:水科院第三巡回指导组赴长岛站开展党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