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国家留学人员专家服务中心调研组来站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6-11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6月11日,国家、省、市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调研组对在我站设立的“烟台市海洋渔业专家服务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林建国站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本站概况、专家服务基地设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本站苗种繁育设施、专家公寓等硬件条件。调研组对本站专家服务基地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下一步,我站将切实抓好现有人才的有效利用,促进海洋渔业生态转型升级对高端人才需求,突出抓好高层次人才的“柔性”聘用。借助本系统人才优势和烟台市科技顾问平台、市院合作平台作用,积极与中科院、水科院下属科研院所,省内外高等院校建立长期联谊关系,平均每年邀请高层次专家30人才进岛进行技术指导服务,有效缓解对高层次人才需求的压力。

 

 

上一条:长岛站2019年三八妇女节简讯
下一条:专家服务基地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