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活动

创新活动

长岛站创建“凝心聚力 科技兴渔”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 :2020-06-16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长岛增殖实验站党支部根据长岛试验区党群工作部要求,深入开展“红色领航工程”活动,积极探索创建了“凝心聚力 科技兴渔”党建品牌,以“红色领航工程”、“三会一课”、党员生日为载体,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引导党员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当先锋、作表率,旨在以党建品牌引领党的建设,用品牌形象接受群众监督,推动长岛站党建有亮点、出特色,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渔业,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促进。
   下一步,长岛站将重点开展品牌宣传、品牌服务两项工作。一是利用动员会、座谈会、宣传栏、信息简报等宣传方式,对创建的特色党建工作品牌进行公示、宣传、推介,让党员干部熟悉、塑造品牌形象。二是发挥品牌的示范、引导、激励和带动效应,以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增强党员服务带头意识,进一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任务、与长岛试验区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双报道”共建项目等,为促进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三区”“三岛”建设、推动科研中心工作落实等提供坚强保障,使品牌创建活动成为促进单位发展的“动力工程”和服务渔业的“民心工程”。

 

 

上一条:长岛站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鲅鱼水饺...
下一条:长岛站2019年三八妇女节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