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魏琦书记一行到长岛站宣布班子调整及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8-27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8月24日-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魏琦一行到长岛站宣布班子调整并调研。

8月25日上午,长岛站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院人事处处长程洁宣布干部任免决定:王晓梅同志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副站长;王晓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长岛试验区组织部副部长官新刚出席会议,高度评价了长岛站对长岛渔业发展所做的贡献,望新一届班子能够再接再厉,推进渔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党组书记魏琦强调,这次对长岛站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院党组从站发展的大局,以及优秀年轻干部锻炼的需要出发,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魏琦充分肯定了长岛站领导班子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带领全站干部职工,围绕部、院中心工作,积极推进长岛站各项事业开展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长岛站班子和全体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晓梅同志工作,发扬长岛站好传统,加强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为站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有序推进长岛站各项工作。二是王晓梅同志到站里工作后要尽快转变角色,大胆工作,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锤炼政治素质,发挥自身科研工作优势,团结带领长岛站职工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推动站里科技创新和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发挥渔业科研国家队作用,为实现渔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作贡献。坚持把科研创新作为立站之本,坚持科研五要素协同发展,坚持服务产业、服务地方。四是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推动党的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在促进实验站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中发挥政治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不懈反对四风,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

最后,蔡忠强站长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8月24日下午,魏琦书记一行开展工作调研,听取了长岛站站长蔡忠强关于长岛站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建设、近年来科研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方面的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细致分析了各方面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具体建议。随后实地考察了长岛站站区和孙家试验基地。

上一条:长岛站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
下一条:七一期间长岛站开展多个品种增殖放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