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站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 :2020-09-17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长岛站党支部强化示范带动,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自身实际行动弘扬崇俭抑奢的社会正能量

9月17日上午,支部志愿者随区自然资源局党委来到新兴小区开展了“树文明新风活动,小区内发放宣传单,并采用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渔村群众普及了垃圾分类餐饮浪费、节水用水海洋生态保护、民族团结以及如何认识无公害水产品生活小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随后,党员志愿者们登门向住户发放“文明餐饮 拒绝浪费”倡议书,宣传引导群众杜绝餐桌饮食上的浪费,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

 

9月17日下午,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水科院、烟台市等相关文件精神,党员们结合所学内容,立足个人生活、岗位实际,交流所想所悟所思,并签字了《“文明餐饮 拒绝浪费”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倡导文明用餐,树立良好家教家风,以自身为表率,带动家庭成员和身边人养成艰苦朴素习惯,发扬光大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上一条:长岛举办“长岛皱纹盘鲍种质保护、资源...
下一条:魏琦书记一行到长岛站宣布班子调整及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