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水科院第三巡回指导组赴长岛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7-23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7月22日水科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国辉一行4人赴长岛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蔡忠强同志主持会议,长岛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蔡忠强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长岛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青年党员代表郑言鑫同志进行了党史学习交流汇报。

崔国辉组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好责任,领导带头,紧跟党史学习最新要求,同频共振,更好地落实学习任务,学习情况将作为年底绩效考评的依据。二是进一步抓好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举办好专题读书班,提倡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讲好专题党课。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利用好当地红色资源开展革命教育,向先进典型学习,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四是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学以致用,多与其他单位联合开展活动,深入社区海岛一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出特色等促进单位发展。

蔡忠强同志表示,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积极做好科研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学习好经验好办法,提高自身科研成果的孵化和产出,做好原种保护和种质保存,提高成果产出和科技支撑力度。

会后,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检查了长岛站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并到孙家基地调研。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开展...
下一条:国家藻类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逄少军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