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岛站召开创新团队暨工程技术中心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01-25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1月24日,长岛站召开海水贝类规模化繁育技术创新团队暨贝藻繁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研讨会,站领导及科研团队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蔡忠强站长介绍了我站“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提出了创新团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及强化科研产出、提高科研工作全局观等意见,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的指导意见》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各专业带头人和科研骨干探讨了团队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以及2022年度重点任务,就团队发展、个人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经过讨论一致认为我站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种业发展,进一步提升目标要求、激发人员活力、扩大深度合作、提高成果产出。

本次会议以提高我站团队和平台科技创新能力为主题,直面当前创新能力提升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凝聚科研共识、明晰主攻目标、明确解决方案,并纳入2022年度工作计划,为新的一年打赢攻坚做好准备。

 

上一条:长岛站开展SCI论文写作培训
下一条:长岛站承担的“虾夷扇贝新品系培育及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