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中国水产科学院长岛增殖实验站正式挂牌青岛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 :2023-05-11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5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院长岛增殖实验站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并启动首批实践教学合作。长岛站韩海英书记、王晓梅副站长和钟汝杰副站长与青岛农业大学代表刘博副教授等一行4人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后,双方就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计划在教学科研、项目方案规划及学生就业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强化教学、学习、实操相融合,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建设高水平、专业化的产教融合实习基地等方面赋能。

该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开启了长岛站与青岛农业大学学科共建、人才共育的合作新局面。首批参加实习的本科生,将通过在长岛站的学习锻炼,增强大学理论应用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长岛站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读书...
下一条:韩刚副院长一行9人莅临长岛站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