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业务

科研业务

长岛站科研人员参加第十八届中国贝类学会学术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17-12-05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10月10-12日,以“贝类与‘一带一路’战略”为主题的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第十八次学术讨论会在西安召开。长岛增殖实验站蔡忠强、于涛、李波等三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专业从事贝类学研究的最高水平的学术团体。本次会议设置8个专题:组学与功能基因、遗传育种、种苗繁育与养殖技术、生理生态与环境毒理、免疫与病害防控、生物多样性与进化、淡水贝类、医学贝类,共有来自中国水产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等科研院所、高校和生产单位的365名代表参会,择优确定了4个大会报告、73个口头报告和74篇墙报。

上一条:“一种魁蚶浅海吊笼养殖方法”获国家发...
下一条:长岛站开展黄条鰤室内越冬养殖试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