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业务

科研业务

区科研实验中心在长岛站孙家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 :2020-11-12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2020年11月12日,“长岛国家海洋公园管理中心、庙岛群岛海豹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科研实验中心”揭牌仪式在长岛站孙家基地隆重举行,蔡忠强站长、长岛国家海洋公园管理中心于国旭主任共同为科研实验中心揭牌。

     

科研实验中心以养护和修复长岛附近海域渔业资源、保护海豹等珍稀物种为宗旨,与长岛站实行资源共享,双方优势互补,推动长岛打造全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高地。

                          

   

在座谈会上于国旭主任对长岛站科研实验条件给与充分的肯定,并与蔡忠强站长就当前渔业资源现状及发展方向进行交流探讨,共同为渤海渔业资源和水产养殖的可持续发展增砖添瓦。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标本室、实验室及中试车间。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专家来长岛站开展调研与交流
下一条:长岛举办“长岛皱纹盘鲍种质保护、资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