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业务

科研业务

中国科学院专家来长岛站开展调研与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2-14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12月10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刘保忠研究员、郇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王清研究员、卢霞副研究员一行四人来长岛站开展调研与交流。

长岛站副站长王晓梅、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鹏及增养殖实验室主任于涛陪同各位专家考察了站本区海珍品良种培育基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试验基地的苗种培育、实验室建设基础设施,介绍了长岛站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各位专家对长岛站基础设施建设和科研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贝类繁育、海洋生态等方面与长岛站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服务于黄渤海渔业产业。

刘保忠,研究员,国家现代农业产业贝类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学术带头人。长期从事贝类发育遗传学研究。先后主持国家863重大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1项,主持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2项,获国家水产新品种授权1项,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励6项。

 

上一条:长岛站三个科研项目通过专家组现场验收
下一条:区科研实验中心在长岛站孙家基地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