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业务

科研业务

山东省高层次专家组来站考察

发布日期 :2021-10-22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1020日,来自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等单位的18名高层次专家来站开展考察和服务活动。

专家组详细了解了长岛站发展历程、职能定位、工作范围、专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等,现场考察了孙家基地,对我站先进的技术条件和在乡村振兴中起到的支撑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借助长岛站的科研和服务平台,来岛开展更多的技术服务工作。

作为山东省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和烟台市海洋渔业专家服务基地,长岛站建立了完善的专家服务体系,累计邀请150人次的专家来岛开展技术服务,以技术培训、现场服务和远程指导等形式为广大养殖户提供多项养殖技术和病害防治服务,解决水产养殖过程出现的各种实际问题,提高养殖户的专业技术素养和科学意识,为山东生态渔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条:黄海所张晓雯研究员到长岛开展水产养殖...
下一条:长岛增殖实验站2021年度增殖放流工作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