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业务

科研业务

长岛站2021年度新品系海带推广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2-08-29作者 :来源 : 字体 :【加大减小】【打印】

国家藻类产业技术体系长岛综合试验站研究团队顺利完成2021年度海带新品种/系推广工作。

截止2022年8月,长岛站在长岛毗邻海域推广的海带新品种/系全部收获完毕。长岛站于2021年从大连海宝渔业有限公司引进的B013等3个海带新品种/系,通过大钦岛示范区养殖示范作用,在南隍城岛、大钦岛推广面积达6000余亩,产值达1.2亿元。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作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藻类体系长岛综合试验站的建设依托单位,通过示范与推广产量高、质量好的新品种/系海带,提高本地区海带良种覆盖率,在今年荣成地区海带灾害问题大规模死亡的背景下,保障并大幅提高了养殖户的经济效益,推动了本地区海带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条:长岛站圆满完成2022年度增殖放流工作
下一条:长岛增殖实验站完成海带新品种和新品系...

关闭